如何使用神鹰XC-迷你查找咬人削减TOY43钥匙

OBD2工程师教你如何使用 Xhorse神鹰XC-迷你快捷键,如果汽车的部分是在门锁/行李箱锁/点火锁丢失咬人。

 SEC-E9钥匙切割
第一步:选择租车信息
接上电源,打开神鹰XC-MINI
进入主界面,点击“查找咬人” 选择的汽车制造商“”丰田“钥匙切割机 输入‘TOY43’,然后点击”确认” 选择键类型,然后单击‘确认’ 进入知名咬人‘23112134’ 输入未知咬人为‘?’ (可能的密钥咬人将陆续上市。需要注意的是系统的最排序的代码
xhorse-秃鹰-XC-迷你发现,咬人-1
 
xhorse-秃鹰-XC-迷你发现,咬人-2

xhorse-秃鹰-XC-迷你发现,咬人-3

xhorse-秃鹰-XC-迷你发现,咬人-4


xhorse-秃鹰-XC-迷你发现,咬人-5

为了节省空白键经济的方式。例如,在“一键”的咬人只
需要三个空白键,“第二码”需要另外三个空白键下咬人,那么“第三个关键” ...)

第二步:准备重点
然后推M1钳,拧紧钳锁 接下来把空白TOY43钥匙上的M1夹并拧紧 ,关闭防护罩第3步:开始切割 单击“查找咬人代码” ,然后点击“剪切” 正在处理... 切割完成! 你可以清理钳,探头和使用画笔刀具。 本文来自:http://chasencai.over-blog.com/2018/06/how-to-cut-toy43-key-using-condor-xc-mini-find-bitting.html
xhorse-秃鹰-XC-迷你发现,咬人-6

xhorse-秃鹰-XC-迷你发现,咬人-7




xhorse-秃鹰-XC-迷你发现,咬人-8

xhorse-秃鹰-XC-迷你发现,咬人-9

xhorse-秃鹰-XC-迷你发现,咬人-10

xhorse-秃鹰-XC-迷你发现,咬人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