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马CAS4 / CAS 4+所有关键丢失CGDI宝马计划的关键

有宝马MSV80和寻找关键程序员添加新键宝马CAS1 / CAS2 / CAS3 / CAS3 +和匹配键CAS4 / CAS 4+当所有键丢失,则必须使用CGDI PROG BMW MSV80关键程序员。 附上一个表,该表显示CGDI PROG功能,可行的模式和工作时间正如你所看到的,CGDI PROG宝马  MSV80关键程序员具有以下功能:
cgdi-PRO-宝马MSV80键程序员-1


cgdi-PRO-可行名单-01

 

  1. 1.BMW CAS1 / CAS2 / CAS3 / CAS3 + /键增加匹配,KEY所有丢失的匹配,CAS计算机替换,CAS3 + / P4X以上版本可通过OBD在5减去100%安全直接降级。

2.BMW CAS4 / CAS4 + /支持键匹配,支持重点全部丢失匹配。
3.Support宝马重点检查,可以检查关键在什么样的地位。
4.Support宝马发动机电脑DME替代。
5.Support BMW MSV80 / MSD80 / MSD85 /系列OBD读取ISN代码(不需要匹配键时拆分计算机)在国内独家支持
6.Support宝马钥匙开锁。

此外,CGDI PROG可以执行:
1.Update实时,零周期时间更新的产品,实时添加支持模式。
2.BMW CAS3 / CAS3 +数据修复支持变化更换和分裂CAS计算机,宝马MSV80 / MSV80.0 / MSD80 / MSD80.0 / MSD85 /更换引擎的计算机,ISN代码阅读和写作。
3.Equipment安全性大大提高,硬件防破解,防软件拷贝。

CGDI MB奔驰

如何使用CGDI PROG BMW MSV80关键程序员?
方法1:能直接读取汽车ISN代码,请确保汽车电压为12V以上时,直接连接OBD操作,需要大约5负。
方法2:可以直接拆卸发动机计算机(DME)进行操作,按照以下引导连接线: CGDI店
cgdi-PRO-宝马MSV80键程序员-1
cgdi-PRO-宝马MSV80琴键程序员PIC-4